【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友谊天长地久

2017/10/31 14:3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一个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有很多人都少了联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吧!

来源:站酷

同学之情是单纯珍贵,从小学,中学,再到大学,每一个求学的阶段,陪在你身边的人都是不一样的,但是他们都是你忘不了的老同学。当听到《同桌的你》这首歌时,会回忆起美好的校园生活吗?

那时候的日子无忧无虑,除了学习,你和你的同学一起吃饭,一起在校园里玩耍,和老师一起漫步在知识的海洋,下课后或偶尔开玩笑,是多么开心啊!这种生活已经不能回去了,但你仍然可以把珍藏在心中,偶尔想起就会情不自禁笑出来。

来源:站酷

求学生涯已经结束了,但是同学情谊是不会结束的。虽然现在遍布世界各地,都有各自的生活,但是,我们的友谊没有因为时间和空间而消散,没有什么可以阻隔我们在成长过程中所获得的友谊。这种友谊是永远存在的。

虽然毕业了,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再见面,因为网络时代,要联系是很简单的,很多人会喜欢同学聚会,虽然一些同学聚会不可避免的有比较,但可以看到以前的同学欢聚,这是很高兴的。下面分享一些深情的怀念友情的句子。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那一年,年少轻狂的我们,以为笔下写的是一生的辉煌,我们放声大笑,情绪浓重。那一年,我们以为这是一辈子很简单,可以轻松做出承诺,永远说,不惧岁月。成熟了的我们,学会把情感埋藏在心里,我们不轻易许诺,但我们怀念年少轻狂,怀念那时的岁月,我们总是渴望回到那个时候。

如果你能来,我想一起回到原来的教室,只有我和你。我们长大了,不再是过去的小男孩了。我们已经能够肩负起生命的重担。我们没有时间浪费,我们必须努力工作。因此,我们必须珍惜好学生的时间,因为它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