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技巧 两大办法可助你成功

2017/11/3 9:29:13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自古以来,就是男生追女生,而女生因为害羞不敢去追心爱的男生。女孩们,不要胆怯,勇敢的去追逐自己的心中所爱吧。女生追男生是有技巧的,只要你学会两招,就会事半功倍。

来源:站酷

现代的大龄剩女是非常多的,大部分原因是因为受传统思想的影响,觉得应该是男生追女生。女生不能去追男生,不然会让人觉得不矜持。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爱就要主动去争取,爱就要大声的表白。所以,广大的女性朋友们,如果你喜欢某个男生,就要勇敢的去表白,勇敢的去追他。不然,就很容易错过你爱的人,很容易就单身。其实,女追男是有技巧的。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女追男的技巧一:死缠烂打。女性朋友使用这一招的时候必须确定那个男生对你不讨厌,不然会适得其反的。一旦确定不讨厌你之后,就可以勇敢的去追他了。不管他怎么拒绝,你都不要放弃,天天就在他面前晃。你可以每天给他送自己做的爱心早餐,中午给他送爱心午餐。记住要整天关注着他,比如下雨了要给他送伞,天冷了可以给他送衣服。

来源:站酷

技巧二:若即若离。经过前面的死缠烂打之后,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一会亲近他一会远离他,让他觉得有时候没你在身边会不习惯。比如,以前你经常给他送饭,现在可以不送了。之前还在他面前经常晃悠,现在就不要经常出现他面前了。

经过上面两个技巧之后,你喜欢的那个他如果对你有感觉的话,那么他就会主动的找你,问你为什么不给他送饭了之类的。这时候你就可以问问他能不能做他女朋友,如果他也喜欢你,他肯定会答应你。女性朋友们,你们学会了这些技巧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