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 教你方法轻松搞定他

2017/11/6 14:23: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等不到的,不是所有人都那么幸运你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你,即使相互喜欢,都不主动也只会遗憾错过,想要收获爱情就要努力争取,学习技巧轻松搞定他。

古语说,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但其实并不然,优质的男生如果你不是对方的菜,简直是隔着一层电网,还是高压电的那种。可是他难追,难道就要放弃了么?如果你确定他就是你的真爱,快学习套路搞定他,努力收获爱情。

很多人说爱情是追不到的,你要等,但站在原地只会浪费时间。想要搞定他,电影里已经教给我们基础的方法变美变得优秀。很多电影都很励志的有这样的情节,女主角很喜欢男主角,经过努力变漂亮以后和男主角幸福的在一起。虽然这只是艺术作品的表达,但也说明了一个真理,女人要美。

你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服装搭配,化妆,减肥塑形微整都好,首先要足够漂亮,因为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只有从外表上让他注意到你才是成功开启的第一步。如果你已经足够漂亮也是不够的,同时也要提升自己的价值。

女追男,不是摇着大旗去男生楼下大声的变白,也不是随叫随到他说什么就做什么,而是有自己的主见和他有共同的话题,通过聊天沟通让他觉得你是如此懂他,将你视为知己,先淡定的从朋友做起。

这里重点强调,不要表白,一旦表白对方对你没有意思就会架起高墙,同时对你也失去了征服欲。从各种小事上渗入到他的生活中,成为他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一部分然后变成一大部。如果你已经表白了,先冷静一段时间,不要表现出强烈的需求感。提升自己来吸引男生,这才是女追男的关键和核心,别犹豫了,先去做个面膜让自己变得美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