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聊天技巧有哪些 把握两点情感就会顺畅很多

2017/10/31 11:05: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追男,除了需要勇气外,还需要一定的技巧。如何认识男士,并在聊天的过程中展现出自己魅力,那么女士就成功了一半。不过,女士要记得,有些话题不能聊。

这是一个思想大碰撞的时代,老是抱着封建传统思想,那么你的爱情之路就会充满坎坷。女性碰见自己心仪的男生,就该眼睁睁地看着他投入别人怀抱吗?有新思想,那么你就该行动起来。女追男,除了讲究勇气,还需要有技巧。

首先,创造机会。相恋,就要从相识开始。如何相识呢?总不能直接上去表白吧?给自己设计一个困难,然后向他申请援助。作为一个男人,他会很乐意做英雄的。他帮你,你谢他,一来一往,你俩自然就相识了。

其次,学会在交往中展现出自己魅力。女人的魅力怎样产生?从她的衣着打扮一颦一笑展现出来。女人,要注重细节,不要粗声粗气,也不要在背后论人是非。对自己喜欢的男子,要懂得暗示,展现出自己的柔情似水。把握这两步,估计女同胞就不会再有剩女。

男女交往,很多是通过声音来传达自己的情感。女孩要追男生,要学会几点聊天技巧,这样才会事半功倍。首先,聊天时,眼睛尽量注视对方下巴,不要东张西望。一个陌生人要了解你,要分辨你话的真假,只能通过眼睛来判断。露出你迷人的微笑,还有那水汪汪的双眼,让男同胞深陷其中。

其次,聊天话题不要太隐私。第一次约会,可以聊聊美食,聊聊运动。但是不要聊个人的收入,个人的情感历史。别人想说,自然会说。你要是逼着别人说,那么肯定会落下一个坏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