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女生敢进来看吗

2017/10/31 10:25: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感情的长短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决定的,如果其中有一个人不愿意坚持下去,那么这段感情肯定是没有希望的。尤其是异地的恋人们,他们之间得感情比普通情侣更辛酸。

异地的恋人们是需要有很大的勇气,因为他们承受着时间和距离的考验。或许他们都有过放弃的念头,也可能想另外找一个合适的人,但他们还是选择了坚持下去,因为他们之间有爱。他们知道异地的不容易,所以更加珍惜每一次在一起的机会。他们每年很难见一次面,所以恨不得每天和对方腻在一起。

他们之间有太多感人的故事,他们很坚强,他们相信爱情,他们的感情也值得被大家祝福,因为他们真的很不容易。一起来看看那些属于他们的经典句子,希望你不会被感动哭。

第一句:你不在的时候,都是我为别人打伞,我都没有享受过你为我打伞。这句话应该是非常感人的,下雨天本来就是忧伤的一天,这个时候你又不在,心情就更不好了。虽然他们没有每天在一起,但心里还是渴望能够有机会每天在一起。这可能就是爱情里面经常说的:爱就是要在一起。

第二句:没有你的日子,我把一个人的生活过成了两个人。异地的恋人们因为种种原因而分开,他们敢于面对时间的考验,他们相信自己的感情是永远不会改变的。所以他们真的很坚强,就算是一个人,也要把每一天过得像对方就在身边。

第三句:我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我想念你的时候你也不在,我生病的时候你还是不在,你以后还会在吗?这句话应该特别适合异地的女孩子们,她们本来就希望能够有人每天陪伴在她们的身边,可是陪在身边的只有冷冷的空气。

但她们还是愿意等下去,就算她们也不知道结果会是什么样子。所以异地的恋人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对方,愿意等你的人都值得你为之付出一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