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那些唯美你感觉到了吗

2017/10/28 20:5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异地恋就是典型的代表。距离给了恋人想象的空间,让他们彼此都变成了诗人,写出许多触动人的话语。不但维系着情感,还让旁人感动至深。

来源:站酷

分享一下异地恋那些触动人心的话,感受一份不一样的感情。

1、有时候心情不好,因为很想你。你有三天没和我联系了,我变得有些焦灼,连原本开朗的笑容都不见了。旁人说我变了,变得多愁善感了。你的短信忽然过来,我笑了,他们才知道,其实我一直没变,只是我的心思放在了你身上,一个牵动我所有心神的人身上,你不在,我就找不到自己了。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2、我想要一个懂我的,我找到了。我们很少见面,但是我的心意你全都明了。你说你在左边,我说那我在右边,我们慢慢伸出手,合成的图形不是圆圈,而是一个不太对称的心形。

3、窗台上的百合花开了,粉色,白色,煞是好看,我却望着窗外发呆。你说百合花开的时候,你就会回来。可是花儿开了好几天,我告诉你了,你却还没回来。门铃声响得刺耳,我想假装不在家,下一刻,门被钥匙打开了,你逆光而来,我傻笑,然后飞扑上去……

来源:站酷

4、既然爱了,就不要计较得失。房子粉刷过了,家具买好了,连冰箱里也堆满了你爱喝的黑啤。朋友们替我委屈,为我抱不平,我只是笑笑,因为她们不会懂的,这是我们共同的家,我爱你,便不该计较谁付出的更多。

5、你又走了,我一个人睡。我以为我会失眠,可我睡得极好。枕头上都是你的味道,我睡在上面,就像你睡在我身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