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你能否读懂 爱情里总少不了酸甜苦辣

2017/11/6 7:45: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相隔两地的恋爱,维持异地恋需要忍受很多不为人知的苦涩与寂寞,所以大部分人并不看好异地恋,但是,如果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那么时间和距离就不再是问题。

异地恋的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总会特别脆弱,一看到一些关于异地恋的句子或文章时,就很有感触,总觉得是在说自己。例如:你住的城市下雨了,而我却只能说一句“记得带伞”。处于异地恋的情侣读到这个句子时心中大概会是满满的酸楚,内心深处的那根弦好像被重重拨动了一下,有种想哭的冲动,哪怕是同城恋的情侣看到也会有些感触吧。

又如:“晚安”“早点睡,我去上课了”。这大多是那些处于两个半球的情侣们的常态,偶然间读到这个句子时是否会百感交集,恨不得马上飞到对方身边,结束这种时间和空间上的煎熬。

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太多,但不一定都能触动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但是对于正在经历异地恋的人们来说,应该总会有那么一句会让自己产生挠心的感觉。

在同一座城市中的情侣在相处过程中都免不了产生摩擦,异地恋的情侣们存在的问题更是不容小觑。

两个人在一起时很关键的就是信任,一旦产生猜疑,这段感情就会变得岌岌可危,而这,恰恰是异地恋情侣们所必须面对的问题之一,两个人很久才见一次面,对方平时做些什么,和什么人来往,都是很模糊的事情。

时间一久,尤其是女生,就会忍不住猜疑对方,是不是有新欢了,甚至连一些微小的变化都会被无限放大,尤其是看到某些关于异地恋的句子,如: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很多处于异地恋之中的女生一看到这种类型的句子内心马上就会变得混乱起来,开始不停地胡思乱想:男朋友是不是厌倦自己了,电话里说的永不分离是不是假的,也许两个人之间早就渐行渐远等等,源源不断的猜忌喷涌而出,这时所谓的触动人心的异地恋句子就如同一副毒药,很可能毁了一段爱情。

当然,异地恋也有很甜蜜的时刻,那就是两个人相见的那一刻,那种的感情无法言喻,只想紧紧抱着对方,再不放手,再度分别时也不会过于悲伤,因为彼此都知道:有心的人,再远也会记挂对方。这时候的异地恋语句,就好比一支强心剂,让彼此内心的爱更加坚定。

我们所听到的异地恋大多数还是无疾而终的,但是也有感情始终如初的,那么,处于异地恋的情侣们该如何将这一份来之不易的感情维持好呢?

首先,你需要给对方足够的信任,不要总是嘴上说着要信任彼此,行动上更是要始终如一,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上,洁身自爱很重要,对彼此都是一种起码的尊重。

其次,不要吝啬你的爱意,爱就大声说出来,时常在朋友圈这些社交网络上秀秀恩爱,这不仅向别人表达了你对他/她的爱,还让你的另一半感受到你对他/她满满的爱,这种被在乎的感觉在恋爱中是必不可少的。

再者,如果可以的情况下,不妨偶尔给对方一个“小礼物”,例如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等等,这会让你们的感情迅速升温,尤其是女生,对这种喜悦可谓是毫无抵抗力。

也有人问过,当所有的事情都做了,但依旧找不回那份爱,是该继续维持现状,相安无事,还是尽快放手?其实,如果两个人的确已经厌倦了,那么就没必要拖着彼此了,因为有一种爱叫做放手,也许分开后有一天会发现爱的还是对方,那时大概就是真爱了。

异地恋很难,但是只要爱得够深,就没有设么可怕的。如同那些关于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所说的:拥有异地恋的人是幸运的,因为你拥有了一个可以跟你一起坚持的人,你拥有了一颗能和你相同执着和梦想的心,你拥有了一份强烈到可以挑战距离的爱。茫茫人海中,找到这样一个无条件信赖你的人,这难道不是一种幸福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