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痛经怎么安慰   如何让她感受到你的关爱

2017/11/6 8:3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几乎所有女性都会害怕痛经,但这却是有些女性每个月不得不承受的,当痛起来真的让人无法忍受的。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男生在女朋友痛经的时候怎么安慰对方吧!

来源:站酷

痛经几乎是所有女性害怕的,但这却是有些女性每个月不得不承受的,当痛起来真的让人无法忍受的。虽然有很多的男性无法理解这种痛,但是当你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因为痛经而痛苦的时候,你会怎么做?

或许很多男生可以安慰女朋友的就是多喝点热水而已,如果是两个人异地的话,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如果你就在女朋友的身边,那就可能说明你不够爱她。即使你看着她痛无能为力,但是至少你还可以做一些事情来安慰她,缓解她的疼痛。

来源:站酷

1.有时候你的陪伴对她来说就是一种安慰。虽然痛经会让她疼痛不堪,但是自己爱的人在自己的身边,即使再痛也是幸福的,幸福的感觉让她暂时忘记疼痛。这时候她躺在床上的时候,可以让她躺在你的怀抱里,用你的爱来缓解她的痛经。

2.当然,当女朋友痛苦不堪的时候,你不可能只是这样陪着她,因为作为男朋友的你虽然无法替她痛,但除了陪她,你还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首先你先用暖宫贴或者找一个热水袋给她缓解疼痛,这是一个既简单又有效的方法。

然后就是用生姜、红糖煮糖水给她喝,如果有姜糖的成品的话会比较方便,当水烧开之后加入姜糖,完全融化之后就可以了。接下来你要趁热喂她喝,虽然都是一些简单的事情,但是对于你的女朋友来说这就是很好的安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