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 男孩子们都得掌握

2017/10/28 17:57:14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爱胡思乱想,其实女孩子在没有男朋友之前,是不会胡思乱想,可是自从多了一个男朋友,她们的脑袋里都会冒出许多问题,以至于睡不好觉。

男孩子们一定要理解你们的女朋友,她之所以会胡思乱想,就是因为她真的很在乎你。女孩子就是这样,如果是她不喜欢的人,都不会去多看一眼,所以更别说去想他了。所以当你女朋友因为胡思乱想睡不着觉时,你就不应该说她无理取闹。这时候你就应该好好发挥男朋友的作用,当然就是给她讲故事了。

如果你不会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它会教你如何讲故事才能哄女朋友快速入睡,其实非常简单的。

第一种:你可以给女朋友讲一些比较经典的童话故事。女孩子心里面都有一个公主梦,她可能不会说出来,但不代表她没有这个想法。所以男孩子们可以从这个点上面入手,不仅可以帮助女朋友快速睡觉,还能让她觉得你非常懂她,这样你们的感情就会越来越好。

第二种:你可以讲一些你们之前的感人故事。女孩子都是非常感性的人,只要你多用点心,就能俘虏她们的心。而且当你讲到你们之间的故事时,她就有了一种安全感,所以就能有助于她的睡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能够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

第三种:你可以讲讲今天发生的有趣事情。男孩子一定要学会说话,即使你不会说话,也要在你的女朋友面前多说话。这样的话,就能够减轻她们的烦恼,还能让她们开心一下。睡前想点开心的事情,会让睡眠质量变得更好,所以男孩子们好好表现,争取让女朋友每天都开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