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   你觉得这样的方法有效吗

2017/11/8 9:35: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的恋人看上去总是很甜蜜幸福,但是恋人之间并不是一直这么甜蜜幸福的。当女朋友生气了有些男生会说一下哄她的话,那让我们了解一下女朋友生气了哄她的话吧!

平时有很多的恋人看上去总是很甜蜜幸福,让人羡慕不已,会有一种想马上恋爱的冲动。但是恋人之间并不是一直这么甜蜜幸福的,因为有时候他们也会有小吵小闹,有的恋人却因此感情变得更好了,但有得的恋人会因此产生隔阂,慢慢地这段感情就会走到尽头。而现在很多男生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他们都会说一些话哄女朋友,那么这些话有效吗?

如果是因为你的错而让你的女朋友生气,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性格比较好的,或许你说一些好听的话,她就不生气了。但是若你的女朋友是较劲的女生,那么无论你说再多的话哄她,她都会无动于衷的。如果你真的想哄她,不是动嘴说一些话就可以了。

首先你需要先认错道歉,你的女朋友才会停止生气,然后再陪她去一些地方散散心,这样会有助于她的心情有所好转。如果你只是一味地在她面前说一些情况,没有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可能她会更生气,一生气肯定要一段时间,这样对你们的感情会很不好。严重一点的,你的女朋友会直接提出分手,这样就会因小失大了。

若是你的女朋友因为她自己的行为而感到生气的时候,这时候的她,不需要的哄她的话,因为她的内心愧疚,你说的话都不能哄她开心。这时候你要表现出你没有怪她,只需要给她一个拥抱就足够了。她能够感受到你的满满的爱,这样可以让她烦躁的心情平静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