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比较浪漫 让彼此之间的距离更近一点

2017/11/3 14:39:12 作者:M61-qiuy…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朋友,由于自由恋爱的发展,女朋友在人们心中的概念也从单一的女生朋友发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对象的代名词,一般指男女之间的一种关系,有女朋友的男生大多令人羡慕。

怎么抱女朋友?这是作为男朋友的男生们该好好思考的问题,因为有时候一个拥抱胜过千言万语。我们常见的拥抱方式很多,但带给人的感觉却不尽相同。比如:普通的拥抱,也就是两个人面对面,男生将女朋友紧紧地拥在怀里,如果身高差距比较大的,男生还可以让女朋友埋在你的胸口,这样的拥抱会让你的女朋友感觉到很有安全感,仿佛她就是你的全世界。

如果你和你的女朋友都是健身爱好者,那就可以来个高级一点的抱抱了。健身的男生大多有着强健的体魄,这时你就可以将你的女朋友高高抱起,让她的脚后跟折叠起来紧贴臀部,而你的手托住她的脚踝,这样你们对视时,她就可以轻抚你的脸颊,两个人相视一笑,别提多虐狗了。

有女朋友的男生大概都知道,女生是一种极富情绪化的生物,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难免会产生摩擦。有人曾说过,和女朋友吵架,输了会是一时的悲伤,若赢了,那恭喜你,你从那一刻起就自由了,因为,你的女朋友已经变成前女友了。

要知道,你女朋友和你吵架时所注重的点往往是你意料不到的,所以,当发生争执时,控制住情绪,千万别对着你的女朋友吼,其实这时候只需要一个拥抱就可以让所有不快烟消云散。对于你的女朋友而言,她内心的OS一般都是:能用抱抱解决的问题,少给我讲大道理。

如今世界上的男女比例越发失衡,也就意味着会有很多男生要变成一只单身狗,对比之下,那些有女朋友的男生多幸运。

总有些男生是大男子主义的,认为女朋友就该对自己百依百顺,要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这类男生其实也离成为一直单身狗不远了,一个女生愿意成为你的女朋友,除了对你的喜欢之外,还因为你对她的好,有几个女生会在你对她不好的情况下还跟你在一起呢?

女朋友是要用来关心和疼爱的,在没有成为你的女朋友之前,她会有许多男生对她好,但是有了你之后,她就只剩下你了,所以,别动不动就对你的女朋友发脾气,平日里,多给她几个拥抱。

比如,寒冷的冬天里,将她抱在你的怀里,用你的大衣将她紧紧裹住,那种温暖,大概是很多女生梦寐以求的。又或者在早晨起来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时,从背后将她抱住,轻轻摩擦她的颈部,说一句“我爱你”,我想,没有哪个女生抵挡得了这种甜蜜攻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