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那些情话唯美浪漫

2017/11/3 9:5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异地恋,不得不让人佩服。那么远的距离,还能维持好一段感情,放在很多人身上,早就放弃了。今天,我们就读些异地恋暖入人心的情话,体会不一样的唯美浪漫的爱情。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1、你回来,我一定去接。你离开,我从来不送。因为害怕忍不住要哭,怕你舍不得走,而我又无法挽留。于是,告别时,你在门外,我在门内。我们贴在门上,轻轻一吻,代表所有的不舍,和对再次见面的期待。

2、梨花落的那天,你回来了。我站在树下看着你,看着你满脸笑容,看着你慢慢走近。你伸出大掌抚摸我的面颊,我偏头躲开,你一愣,我笑笑,忽然扑进你的怀里。梨花簌簌而落,落在你我肩头,飘的浪漫,白的无暇,我们站在树下,相拥,微笑。

来源:站酷

3、三周年纪念日,玫瑰花,巧克力,都不是我想要的。你问我想要什么,我说想要你回来。你一直笑着,门铃响起,我一开门,你就站在门外。

4、你说你不懂浪漫,可我喜欢,喜欢你傻乎乎的憨厚劲儿,喜欢你做错事的无措模样。你笑话我太傻,我撇撇嘴,我才不傻,寻遍大千世界,唯独你让我念念不忘,如果放你离开,那我才是真正的傻瓜。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5、冬天来了,下雪了。我织手套给你,打包时才恍然记起,你在四季如春的昆明,想来是用不到手套的。可我织好了,还是寄给你了。你发了照片给我,凉爽的T恤搭配毛线手套,怎么看怎么可爱。

6、你说你要回来,我提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准备。可我不知道该准备什么,只是觉得,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这样等你回来时,才能知道我过得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