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体会更深远的情感

2017/10/30 15:07:17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这个年代,因为求学和工作的关系,异地恋变得越来越普遍。异地恋在外人眼中或许代表着寂寞和孤独,对于当事人,却感受着外人无法体会的美好和浪漫。

来源:站酷

有人说,异地恋是柏拉图式的爱恋,它跨越了距离的界限,凌驾于欲望之上,是一种神圣又高尚的情感。下面,我们来读一些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一起来领略一下其中的情感。

1、昨夜,我梦见你回来,带着我爱的香水百合。我睡着笑着,一睁眼,你果然出现在床边,风尘仆仆,手里是那一抹素白色的花。

2、在一起的人,总是拒绝相见。而我们想要见面,却难得见面。我知道,他们见面无话可说,不像我们,即使无法见面,一通电话,也能打上两个小时。

3、风起了,我想起了你。你总是悄然回来,第二天又悄然离去。别人不知道你回来过,只有我知道,因为肩头的温度,还有那个温柔的吻。

4、想你,很想你,无时无刻都在想你。我从不对别人诉说,因为他们不懂我。我只是听着你爱的歌,吃你爱吃的菜,去你熟悉的地方。那里有你的身影,我看着你,写着属于你我的诗歌。那诗歌绵长,别人看不懂,我读给你,你舒朗的笑着。

5、思念是逆流而上的小舟,虽然撑得辛苦,却不想放手。我用力地划着桨,每划一次,就靠你更近。你说不想我辛苦,我告诉你,我一点也不辛苦,因为下一刻,我便能抓住你的手了。

6、别人都说,距离让爱情消散了。我却觉得,爱情如这般流淌的岁月,时间越长越弥足珍贵。

7、我说我想你了,我怕我坚持不住了。你告诉我,不想坚持就不要坚持,如果我愿意,你随时张开手臂等我,因为你养得起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