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暖到你的灵魂深处

2017/11/2 13:4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在很多人眼中是非常辛苦的,可也正因如此,异地恋总带有一种神秘莫测般的美感。今天,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异地恋那些触动人心的句子,看能不能暖到你的灵魂深处。

来源:站酷

1、你说你要回来,我一早便开始兴奋。洗床单,晒被子,买鲜花,那阵仗,比迎接上级领导视察还要隆重。可我仍觉得不够,虽然我三餐不准时,虽然我经常熬夜加班,虽然我很久不能睡得安稳,可我想让你知道,我过得很好,请你放心。

2、玫瑰花很香,我用玻璃瓶插上,放在卧室的飘窗上,一抬眼就能看见,就像你陪在我身边。天气晴朗的时候,那红色的花瓣闪着光芒,你说这花儿像我,总是带着明媚的笑。其实我想告诉你,这花儿是像我,像想念你时的我,带着我不曾意识到的温柔。

来源:站酷

3、晴天的时候,我去了我们约会的地方。我们在那里邂逅,第一次约会,第一次牵手,第一次接吻,还有那枚并不闪耀却比钻戒还要漂亮的指环戒指。学生们越来越多,就像我们当初那样,手牵着手走着。

4、你送的书收到了。我很久没读书了,可是你送了,我一定读完。如果你需要,我还可以提交一篇读后感。你嫌这书太文艺,那么让我读给你听吧。你永远不会知道,再文艺的书,也不足你来的韵味悠长。

来源:站酷

5、很久不见,你还好吗?想我了吗?我很好,我想你了,就在这淅淅沥沥的雨天,绵延不绝的雨滴,就像我对你的思念,即使有些寒冷,却又在下一刻暖入心田。

6、彷徨,是的,我开始彷徨了。你又一次爽约了,我想知道你为什么那么忙,可是我不想逼你。我推门进来,发现沙发上躺着一人,风尘仆仆,已经睡着了。我很想扑进你怀里,可我不忍心。你睁眼看我,然后,缓缓敞开了怀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