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原来他们每天都是这样度过

2017/10/27 15:27: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们都希望能够每天在一起,可是很多异地的情侣们只能每年见几次面,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非常不容易。虽然时间和距离不是很大的问题,可是谁都不能忍受分隔两地的痛苦。

异地的恋人们都非常坚强,他们每天一个人过着两个人的生活,虽然没有另一半的陪伴,但他们还是开心地过着日子。其实他们心里也有很多的痛苦,或许想过要放弃这份感情,也或许想要另外找一个合适的人。可是他们都坚持下去了,用自己真实的行动证明了他们坚固的感情。

他们之间有很多感人的故事,也有很多让人羡慕的事迹,今天一起来听听他们之间的那些感人的句子。

第一句:你在的日子,都是充满阳光的日子,也因为有你,生活才变得更加特别,你是我存在的意义。在恋人们的心中,对方的一切举动都具有特别的感觉,就算她是错的,也觉得她就是对的,这可能就是爱情真实的样子。因为遇见了对的那个人,所以才会觉得每一天都是有意义的。

第二句:遇见你是一个美丽的意外,但是我从不后悔,因为你是美好的存在。在恋人们的心中,能够遇到对的人真的是一种莫大的福气。在那么多的人中,每天都会和很多人擦肩而过,但却没有任何的交际。所以能够和某一个人有交集,而且还能够幸福地在一起,真的是非常难得。

第三句:我们之间的感情不会受时间和距离的影响,因为我相信你。异地的恋人们都必须要非常信任对方才行,如果没有真正的信任,那么双方是很难长久地走下去,所以恋人们一定要互相信任、鼓励,这样都有信心能够坚持下去。

小编希望异地的恋人们多一些开心,少一些不愉快,要去发现爱情的美好,不要总是想着生活给你带来的负面影响,加油,你们之间一定可以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