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你知道几个

2017/11/4 11:47:14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社会物欲横流,充满着各种诱惑,所以异地恋是非常难坚持的。总有特别多的句子,无意间触痛我们柔软的内心,让我们一下坠入心疼和幸福双重的地域。

1.从春天到冬天,我一直等到树叶掉光,冰雪化成水,你才回来我身边。2.我不怕寂寞,不怕黑夜,也不怕等待,只怕你不说一声就离去。3.我多想你我陪多逛一会儿街,多打一场游戏,多看一次电影,甚至一起多走几步路,并不是我多喜欢做这些事情,我只是想要你的全部陪伴,可惜,我们一转身,变成了两个世界。

4.世界上特别悲伤的故事是,我哭着对你说,我很好,你居然相信了!5.养成每天看天气预报的习惯,总是先看看你所在的地方,是否下雨了,是否降温了,你是否带伞了,是否有足够的衣服。6.我不害怕我们之间遥远的路程,我只怕这个路程会变成距离,害怕我们心与心之间的距离从此遥远。

7.很多时候都无意间的想你,走在路上的时候,吃饭的时候,逛街的时候,想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在想我呢!8.谈恋爱就要经历一次异地恋,体会一下简单的拥抱,亲吻,甚至是牵手都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烦恼没人分忧,欢笑没人分享。

9.几天不见,我就觉得我们有好几年没见了,思念已经在我的每个细胞里生根发芽,催着我去见你吧!10。那些天天都在一起的情侣,总是在吵架,在闹分手,而我呢?参与各种活动,学习很多技能,好好锻炼减肥,因为没有人陪我一起吵架!

11.我们停留特别多的那个地方,就是车站。每次我都能看到离别的伤感,洒满一地,我多想捡起来,做成书签,等以后给我们的孩子讲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