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总有一刻暖到你

2017/11/5 8:5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有很多种,异地恋无疑是令人无比触动的一种。距离太远,美感也来得猝不及防。如果你很羡慕这样的情感,不妨读一些异地恋动人情话,或许能从中得到不一样的爱情体会。

来源:站酷

1、凌晨十二点,我从急诊室出来,掏出手机一看,你发了两条信息过来,一条是“你睡了吗”,一条是“晚安”。两条信息隔得时间很长,我知道,你一直在等我。我没有打电话过去,只发了一条“晚安”,我知道你能看到,也知道,有了这两个字,你今晚会睡得很好。

2、露天的咖啡店,我在阳光下,你在顶棚下入口处。你端着咖啡,笑着。我歪着头看你,亦如很多很多次那样。

来源:站酷

3、我们邂逅的那一日,便是这样一站一坐的姿势。这一刻,似乎又回到了那个午后,那时候我们都没想到,那一眼的相识,会是我们的很多很多年的相守。

4、离别,是那么的习以为常。我们笑着拥抱,笑着吻别,却在关门的那一刻,换上了浓浓的不舍。不舍这得来不易的短暂的相聚,不舍你的温暖怀抱,可是我们不得不离别,并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来源:站酷

5、我想你了,在这漫天飞雪的时候。那年的雨夹雪,我们相拥在伞下走着。那是我们第一次拥抱,你却说得感谢那场雨夹雪,让你这怂小子,彻底勇敢了一回。我笑,如果不是我假装跌倒,不知道你这家伙要熬到什么时候呢。所以,你要感谢的不是雨夹雪,而是对你一见钟情的我。

6、你走的时候,我哭了。你说丫头别哭,离别不伤感,你害怕的是不能相守。我暗暗下定决定,告诉自己一定要守着你。现在宝宝这么大了,她也和我一起,在守着你,守着爸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