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情侣们敢看下去吗

2017/10/29 15:21: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的恋人们真的很不容易,平时都不怎么见面,见面后也有一种陌生感,因为很长时间没有见面,所以一时间激动得忘记了该说些什么,其实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很美好的。

爱情的方式有很多种,异地是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他们每天不能在一起,即使有机会见面,时间也是非常短。他们过得非常不容易,每天一个人去吃饭,一个人去超市,一个人去图书馆,他们的日子里只有单调的生活。但是他们愿意就这样等下去,即使知道没有结果。因为他们相信彼此的感情,所以甘愿寂寞地等下去。

异地的恋人也没有想到过他们有一天也会分开,他们原以为两个人能够每天幸福地在一起,可是上天总是爱拿人开玩笑,因为一些阴差阳错的事情,他们就变成了异地恋,一起来看看他们这些感人的句子。

第一句:我住的地方下雨了,你那里还好吗?没有我的日子,你是怎么度过的?恋人们总是在下雨天的时候,觉得更加难过。因为自己孤零零地打着伞,走在冷冷的风雨里,没有拥抱,也没有问候。就算现在的你很想他,又有什么办法呢?你们之间的距离那么远,你甚至都不敢告诉他:你生病了。因为你怕他会自责,你也不想他为你难过。

第二句:时间是我们之间无法逾越的桥梁,你虽然在那一头,我却无法看到你。恋人们心里的悲伤和痛苦大概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每天都很想念对方,可是只能通过冷冷的手机诉说内心的思念。他们每天日复一日,只希望能够有一天能见面,计算着还有多久才能见面。他们的感情是经过了时间和距离的考验,所以他们肯定会有开花结果的一天。

第三句:岁月很好,如若你在,此生无憾。在恋人们的心目中,他们不需要对方有多大的能力或者有多少金钱,他们想要的是一个安稳的日子,想要的是你能每天都在身边。如此过一生,他也不会觉得有什么遗憾,他们的要求就是这么低,他们的感情就是如此朴实。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