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这样叫她会爱死你

2017/10/29 10:4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恋人们都不会直接叫对方的名字,他们通常都是用一些小外号来称呼自己的另一半。一般男孩子们都会叫自己的女朋友为宝贝儿,这其实也是他们表达爱的一种方式。

有的男孩子都会叫女朋友为老婆,估计这种称呼是非常常见的。除此之外,她们也会叫女孩子为甜心、亲爱哒、小宝贝、臭丫头和臭猪,这些称呼都非常甜。而男孩子们只有在生女朋友气时才会直接称呼她们的名字,而在其他时候都会叫女朋友为丫头。

特别是当女朋友和其他男孩子靠得太近的时候,男朋友就会直接叫她的名字,而不是叫一些他们之间的特殊称呼。所以女孩子这个时候就要主动去承认错误,首先你就得好好称呼你的男朋友,把他哄开心才行。接着你再想想:应该怎么让你的男朋友不生气,所以就来看看女孩子都有哪些对男朋友的称呼。

女孩子一般都喜欢给男朋友取一些特别的称呼,比如说:臭小子、笨蛋、傻瓜、小小子这些称呼,在女孩子们眼中,她们不好意思叫男孩子老公。因为她们非常保守,所以不好意思用老公这个词来称呼男朋友。

所以女孩子们都会取一些她们喜欢的词来称呼她们两个男朋友,但是当女孩子生男孩子气时,她们就会直接叫男朋友的名字。所以当男生听到女朋友叫你的名字时,你就要小心了,下一秒她可能就要爆发了。

无论是什么样的称呼,都代表着你们对另一半的感情,所以恋人们要多用一些彼此熟悉的称呼来叫对方,这样更能体现你们之间的深厚感情。而且女孩子不用太害羞,只要你们两个人们能开心,无论叫什么都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