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称呼情人甜蜜的昵称 赶紧收藏待用

2017/11/9 23:4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恋爱中的人,都想给对方独特的称呼,不仅表达自己的爱意,而且向别人传达了他们之间不同寻常的关系,今天来盘点哪些称呼是甜蜜情侣之间经常使用的。

来源:站酷

大部分的中国人都是含蓄害羞的,在对别人介绍自己的情侣时,多数会说这是我的男/女朋友,爱人等,但是私下里,又都对自己的恋人有别样的称呼,那么都有哪些特别的称呼呢?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第一种,互相叫宝宝,宝贝。一般年轻的情侣之间喜欢这么叫,年纪稍微大一些就会觉得肉麻,叫不出口。

第二种非常常见-老公,老婆或者媳妇。80后的人都喜欢这么称呼自己的另一半,在他们这一代人的观念里,结婚已经只是一种形式,所以很多人从恋爱开始就这么互相称呼;

第三种算是亲情互动款的,互相称呼哥哥,妹妹。这种称呼貌似是从韩剧中的欧巴得来,而且想表达把对方已经当做家庭中的一位重要成员了。

第四种,小猪,猪宝贝,猪猪之类的,这种一般是刚刚恋爱的情侣之间的昵称,这种称呼甜蜜搞笑,轻松幽默。

第五种老气横秋型的-先生,太太。中年情侣之间选择这种称呼的比较多,听上去稳重知礼。或许这种称呼太过死板,这种称呼在90后这一代已经渐渐消失了。

第六种,互相称呼名字中的一个单字,或者互相叫小名,听上去甜而不腻,更贴近生活,而很顺口。

另外,还有一种非常普遍的称呼-亲爱的,大部分都这么称呼过自己的伴侣。

来源:站酷

此外,还有很多情侣之间有自己独特的称呼。其实无论是哪种称呼,都不外乎是想向对方表示你是我独特的爱人,表示自己独特的幸福。所以称呼不重要,重要的是情侣之间甜蜜幸福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