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称呼 增加感情小幸福

2017/11/2 22:07: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成年人的爱情,给对方什么称呼,对方在你心中就是什么位置。在爱情中我们陶醉其中,享受甜蜜,尝尽痛苦,感受其中的五味杂陈,你给你另一半的情侣爱称是什么呢?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那些年我们爱过的男生,现如今我们都已经长大,当年给对方取了那么多有趣的名字。对于心爱的人,隐晦的表达,只有了解自己小秘密的人才会懂得那是对对方的爱称。

名字的叠词,选择对方名字里的一个字加工成叠词,就虎显得可爱很多,欣欣,亮亮,媛媛等等在名字前面加个小字,更加增加了两个人之间的情趣,当然情侣间的爱称也会随时更换的,根据心情和当下的情景。如果是生气的状态下,就会变成猪头,笨蛋,大笨蛋表现出自己的不开心和愤懑,这样既不是很伤人又能表达自己的情绪。

很多情况下,男生为了表达自己的爱意和对女朋友的宠溺,会叫对方宝贝,小祖宗,亲亲等等,生活在一起太久的会变成小胖子,胖宝宝,这个要根据两个人的恋爱阶段情况而定的。经常转换昵称和外号,可以增加双方的情趣,爱意更加浓烈。

当然也有相处了很久还称对方名字的,这样的人可能双方都是比较严肃认真的人,不会像一般小情侣一样腻味在一起,有一点老干部的属性,但是并不等同于两个人感情不好。另一种情况称呼对方名字的就是现在你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已经很生气了,这时候就要拉响警报了。

另外就是还有一些比较奇葩的称呼,一些反义的称呼,但是无论是哪种,只要相爱,什么样的称呼在对方的耳朵里都是世界上动听的声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