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 这些太有爱了

2017/11/6 19:47: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的女生都很烦恼,该怎么称呼自己的男朋友,叫名字显得太生疏,叫男朋友又显得很别扭。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称呼男朋友的暧昧称呼,有男朋友的快来看看吧。

第一种称呼是哥哥或者大叔。哥哥来源于情哥哥一词,如果你的男朋友比你大又让你很有安全感的话,这是个不错的选择,我相信他也会喜欢。大叔来自韩国的一种称呼欧巴,就是叔叔、大叔的意思,如果你的男票比你大很多,或者在外表上看来相差很多岁,你就可以这么称呼他,很多女生都喜欢大叔型的,这种称呼就恰好适合了,而且感觉很暧昧。

第二种是以男朋友的姓名中某个字或者两个字来称呼,这样很有特色。比如说严成希,你就可以称呼他为成希或者阿希,这样很利于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提升。当然你私下也可以称呼他为小成希,小希希,很有女王范,对两个人的生活情趣有不错的提升。当然调戏要有个度,好女不跟男斗,不然他挠的你痒痒,让你笑到停不下来就不好玩了。

第三种是以某种动物来称呼,不如说猪、狗狗、二哈等等。我有个朋友就称呼她男朋友为二狗子,每次走到一次就二狗子二狗子的叫,让周围的人吃饱了狗粮。你也可以在这些称呼前加上姓氏,不如说邓猪,或者陈二狗子,很有特色。

上面三种称呼都很不错,换一种称呼有利于提升两个人的生活情趣,能够持续的让两个人的感情升温。如果你不信,可以去试试看。今天的推荐就到此结束了,如果你们喜欢,下一次我可以继续给大家分享关于这方面的文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