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女朋友 方法正确才能舒服又加分

2017/10/27 22:17:19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拥抱,是情人表达爱意的方式。感情程度不同,拥抱的方式也不同。面对面式,抚摸式,深情式,抑或是惊喜式和调情式,只要情之所至,自然水到渠成,亲密无间。

来源:站酷

拥抱,是情侣之间表达情感不可或缺的方式。有时候会成为盲点,实际上却非常重要。

想一想,在烟花绚烂时,突如其来的一个拥抱,可能使一对男女迅速升温,成为彼此的那个她(他)。在人潮拥挤时,小心呵护的一个拥抱,可能使女方心跳加速,觉得自己男票是多么值得依靠。

不过拥抱方式不同,代表感情的亲密度也不同。下面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在感情不同的阶段,要如何拥抱才能给感情加分。

来源:站酷

恋爱初始阶段,一般采用面对面拥抱法。这种方法要求男人主动张开手臂邀请女方,待女朋友投入怀抱后,再慢慢地收紧手臂。但要始终保持身体之间留有一定间隙,以免女人觉得被侵犯。

第二种方法是抚摸拥抱法。当两人的感情渐入佳境,拥抱时,可以尝试轻轻抚摸女友的长发,脸颊,让女朋友有种被宠爱的感觉,幸福感急速攀升。

第三种是深情拥抱。恋人之间,感情越深,抱得越紧。男方可以抱住女方的腰,用手指在女方背部轻轻抚摸游走,使女方产生情之所至的颤栗感,情不自禁地反抱住你,而且越抱越紧。

来源:站酷

还有惊喜式拥抱,意料之外的一个后背式拥抱,会让女人觉得很刺激,也会很有安全感。手臂环在对方腰间,将下巴抵在对方的肩膀上,用侧脸轻轻抚触对方的脸颊,温情和亲昵感会使对方沉醉其中。当然,如果你能获得对方的反拥抱,这个拥抱就算完美了。

拥抱之法需要循序渐进,根据亲密程度不同,选择不同的方式,切莫在一开始就太过激进,让女方误认为你在耍流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