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哄女朋友睡觉的故事分享 让她更加爱你

2017/10/30 16:1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时候女朋友不能入睡,还经常会发牢骚或者是想要你陪,让你自己也没有觉睡。这时候你就很困,也很烦,不知道该怎么才能够把自己的女朋友快速的进入梦境。

来源:站酷

女孩们都会有一些恋父情结,因此在男朋友面前总是会像小孩子一样撒娇,希望得到男朋友的宠爱,现在的人每天都在要面对很多事情,压力就越来越多,所以很容易在晚上失眠。这个时候男朋友就要好好想办法哄女生了,如果女生希望你给她讲故事,我们要尽量满足她,这样也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亲密。下面就为伟大的男朋友们介绍怎样给女朋友讲故事。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说故事是为了人女生尽快入睡,所以说一些女朋友不喜欢的事情就对了,比如关于篮球比赛的故事,关于篮球明星的简介,这样她会觉得很无聊,不想听,也会感到讨厌。在这种状态下很容易就睡着了。

第二种方法是耐心地告诉你的女朋友一些关于你童年的故事,当你全神贯注听一个故事的时候很容易犯困。当然,这并不局限于你自己的故事。你也可以让你的女朋友讲述她的故事,或者你们读书时候的趣事。

然后你可以在平日里买一些故事书,有时间可以看看,在你读过之后,你可以花点时间告诉女朋友一些温馨的童话故事,这样会让女朋友更加爱你。要选择一些平淡的故事。不要选择一个有很曲折,这会让女朋友越来越精神的。

如今,年轻人越来越不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他们总是喜欢用玩手机,这是非常糟糕的,尤其是恋人之间,真的不应该这样,或者你的女朋友会因为这样会离开你。

要讲一个好故事,重要的是你必须用心去做。确保女朋友会被你的行为感动,因为你对她如此有爱,怎么能不被感动呢?向你爱的人讲述一个故事是很有趣的,不仅会让她开心,还会让你感到特别有成就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