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我们的爱情可以开始了

2017/10/30 12:47: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之间看似纯洁的友谊,都是从其中一方有“企图”开始的。这企图使你深陷其中,等你的生活中全是对方的影子时,爱情就水到渠成了。因为比起分手,你更害怕现在就失去。

来源:站酷

思和陆是好朋友,是可以一起醉酒,一起穷游的好朋友。陆长得帅,女生们送的礼物,有时候会辗转经过思的手。思捧着巧克力吃,陆翻个白眼,恨铁不成钢地摇摇头。

思认识陆三年后,陆带思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在人群疯狂的那一刻,陆抱住了思,吻了思。那吻,是吻在唇上的。思傻眼了,愣愣地看着陆。陆咧嘴笑着说,他也是第一次,思不吃亏。从那一刻起,他们的友谊走到了尽头,爱情正式开始了。

来源:站酷

很多人对友情转换来的爱情非常不安,认为友情或许才是更牢靠的情感。因为作为朋友,吵架斗嘴甚至是拳打脚踢,等气消了,照样可以呼朋唤友,把酒言欢。

可在爱情里,女人矫情了,男人憋屈了,每次吵架都会伤了筋脉,时间一长,就变得浑身是伤。疼得受不了,就分手了,却不是隔夜之后就能和好的。所以,干脆规避这样的感情,因为恋爱和谁谈都一样,可情投意合的朋友,却不是那么随便能找到的。

来源:站酷

很多人认为异性之间没有单纯的友情,认为每一段异性朋友的开始,必定有一人“心怀不轨”,做朋友只是借口,是追求异性的第一个步骤。他会作为朋友留在你身边,慢慢侵入你的生活,等你离不开他的时候,他才会真正的吐露心意,到时候你便会不自觉地答应了。其实,不需要纠结于形式。只要他真诚相待,你芳心暗许,谈场恋爱未尝不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