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 还不如干净利落的转身就走

2017/10/29 15:19: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看重友谊吗?和你一起长大的朋友,你知根知底的朋友,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你能想象你们的友谊有一天会走向尽头吗?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这段感情变了质。

来源:站酷

有些朋友是一辈子的,无论多久,他们都会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这是一种缘分,也是你的福气。但有的朋友就真的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曾经好过,但终敌不过现实的蹉跎。就像从小一起玩到大的朋友,小时候经常一起做作业、做游戏还会一起去干坏事,比如偷按人家的门铃然后转身就跑这种把戏。可是后来因到不同的学校上而分开,从此便不再联系。

来源:站酷

曾经玩得很好同学,上课一起聊天,透传小纸条。下课一起去上厕所,一起去买零食,一起聊八卦。考试时相互照应,做作业时互相帮助。曾经好得不能再好的关系,也应一些客观原因而友尽。比如一方不读书了,一方仍然在读,就算日后又重聚,也找不回当年的感觉。因为还在读书的和已步入社会的人的价值观是不一样。经历的事情也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

其实现在的同学聚会,多是大家炫耀攀比的平台。某某同学来着奔驰,住着别墅。某位女同学嫁进了豪门,又有哪位同学出国深造了。这些就是大家聊天的话题,多是为了炫耀,再也没有以前纯真的友谊了。时间是大家友谊的消散剂,终于让它走向了尽头。

如果你身边还有不离不弃的朋友,就请一定好好珍惜他们。友谊的维持也是需要感情的积淀的,一旦它有破裂的迹象,你不加以阻止的话,必然会推进友谊走向尽头的。所以,珍惜你的友情,珍惜那些真心为你付出的朋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