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时 会有情绪崩溃的反应吗

2017/11/5 7:39: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情感网
真诚的友谊是很多人都渴求能够得到的,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完全纯洁的友谊往往是不多见的,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失魂落魄的时候为你雪中送炭,当友谊走到尽头时你会很崩溃的。

友谊是感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有一个或者几个很贴心的朋友,在关系好的时候觉得只有她们几个就可以走到地老天荒,但是关系恶劣的时候就觉得她哪里都很碍眼,人是特别善变的一种动物,感情状态和情绪也会变化很大。好好相处的友谊会变的十分珍贵,但是充满利益和正常的友谊就会很令人心烦。

其实每一个人都会有感情冲动的时候,很多的人都会特别害怕孤独,所以说很想要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去做一些事情,以摆脱孤独的状态。人可以对自己中意的人掏心掏肺,恨不得把全部都交给她,虽然说只是朋友,但还是想无时无刻的都在一起;关系不好的时候却有一种想杀了她的心情。

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会有很多的障碍和挑战,友谊会面临着很多的坎坷,会因为某一些小小的问题就引发一些大战,会因为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就开始争吵,会在另一个人的旁边喋喋不休的讲她的坏话,会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写下许许多多关于她不好的行为。

什么才是真正的友谊?这个问题太过于浩大,也没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解释清楚,但是,很多人都认为的是真正的友谊不是在你欢欣鼓舞的时候为你锦上添花,而是在你失魂落魄的时候可以为你雪中送炭。真正的朋友不是可以一起陪你逛街买包包,而是可以听你说一些不能同他人说的话。

但是在某些节点的时候友谊也会走到尽头,这个时候情绪会崩溃,因为曾经一切的美好回忆像电影似的在你的脑海里一幕幕放映;你可能会大哭,因为对你来说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瞬时间从你的生命里离开。所以说为了避免这种不好的结果,珍惜真正的朋友,维护好这一段美好的友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