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怎么办 难以维持的感情让人心碎

2017/11/7 7:13: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在这一生都会遇到很多人,有的人会陪伴你走完这一生,有的人只能在你的生命中路过,当曾今很要好的朋友转身就要成路人怎么办呢,挽回不了的感情还不如潇洒放手。

友情是我们生命中很重要的感情,可是并不是每一段友情都能一直走,很多人再面临感情走到尽头都会很迷茫,对于这段感情到底该怎么办?我做了那么多事情来挽回却好像都无可挽回,就这么放开却又舍不得,就这样让两个原本亲密无间的人逐渐形同陌路吗?那些曾经一起走过的路,讨论过的话题,怎么能够忘记,怎么能够释怀。

破碎的友谊就像飘落的树叶凋零的花,即使来年春天再长出新的树叶,开了新的花,一样的颜色一样的漂亮却不是当初的那一片那一朵了,失去了就是失去了,走到尽头的友谊再挽回之后也有了裂痕,不会像当初那样亲密无间,甚至可能因为某些事情让裂痕更大,与其这样还不如大家都痛快一点,给对方自由。这样之后再见面也还能打个招呼,不至于形同陌路。

很喜欢杰哥有句歌词,握不住手中的沙,那就扬了它。对于友情我们也应该这样,走到尽头的友情,那就放弃了吧。可能你们俩的关系以及被其他人所取代,朋友就是让对方开心,既然他身边有了别人让他更开心,那你还有什么理由强留下对方呢。

虽然放弃了自己会很难过,但是说不定这也是你的一个机会,少了花在他身上的时间,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注意身边其他的人,也许你就会发现除了他还有另一个陪着你的人,让你们的友情再进一步,所以对于挽回不了的友谊,果断放开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