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隔层纱是真的吗 教你该如何轻易拿下他

2017/10/28 15:41:13 作者:U7-liaok…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少人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种说法是不是对的呢?其实,按道理来说,这是不正确的。女生只要敢于去主动追求男生,成功的概率还是很高的,本文带你去了解女追男的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Halfpoint

在古代的时候,如果一个男生想要和另一个女生成亲,那他就必须主动去向女方家提亲,这样才能够在一起,在那时候是没有女生去主动追求男生的。可能是受这个传统观点的影响,现在多数人都认为就应该是男生追女生,女生追男生就是隔着一层纱。

其实,这是一种不正确的说法,我们要摒弃这个说点,不能再因为这个看说法放弃一份来之不易的爱情。女追男不再隔着一层纱,只要你敢于去追求,你们在一起的成功率还是很高的,现在就一起来了解女追男的两个技巧,它们能够帮你获得爱情。

来源:站酷作者:Alexander Shunevic

女追男的第一个技巧就是学会厚脸皮。不少女生碍于面子,她不敢去跟男生表白,就算她对男生再心动,她也不敢去跟男生表白,她害怕男生会拒绝她,如果男生拒绝,这会让她觉得很没有面子,而且害怕再次见到男生的时候会感到很尴尬。

其实,如果你想要追到男生,那你就不可能再因为害怕丢掉面子,我不敢跟他表白心意,你应该要学会厚脸皮,大胆地去跟他表白,要是他拒绝了,你也不要觉得丢脸,追求爱情是一件很正常的事。

来源:站酷

女追男第二个技巧就是了解他的生活。或许你喜欢的男生就是你所有朋友中的一个人,那相信你是比较了解他的,你也知道他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一旦你知道了他的兴趣爱好,那你在追求他的时候就变得更容易了。

如果你们是朋友,那你们之间肯定有一些相同点,不然你们就很难成为朋友,那你就可以利用你们的相同点去诱导他。在你们相处的时候,你就尽量跟他谈一些你们相同的地方,这样才能够让他更加的更加觉得你们有默契,有共同的话题,你们之间就能够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