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女追男聊天技巧 要选择好的话题

2017/10/30 10:07:1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女汉子,有没有勇气继续放下自己女生的身份去追求喜欢的男生。反正小编是很勇敢的,如果真的遇到我很喜欢的一个男生,我会主动的去表白,主动的去追求。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现在有很多的女生思想都很开放,遇到喜欢的人就不会错过,反而能够提起勇气去追求男生,根本就不在意男追女,还是女追男,只要自己喜欢就马上去抓住机会,而不是让机会在面前偷偷的溜走。

如果自己还有情敌,更能够坚定的打败情敌。再也不像以前的女生一样矜持做事畏畏缩缩的,觉得只有男生追求自己,还没有女生去主动追求别人。

当然一般来说女生追求男生的成功几率会高一点,但是也需要一点技巧的,特别是在和男生聊天的时候,会说话的女生会比较容易追到男生。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那么女生应该如何聊哪些话题才能够让男生们对自己感兴趣呢,当然现在很多男生普遍是对篮球和优秀都非常的感兴趣,如果女生能够精通着一些方面,那么就很容易和男生有共同的话题。

当然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喜欢这些东西的,所以在和男生聊天之前,可以先找一些男生的兄弟,问他们一些关于这个男生喜欢的东西,做足了准备才开始和喜欢的男生聊天。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有些女生害怕在聊天的过程中,特别是刚开始的时候会有比较尴尬的气氛。如果想要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那就聊一些大家都会比较了解的话题,比如说近期共同的朋友出现了什么事情,但也不要随意的去评论别人的事情,只是随便提起就好。像而且像是聊一下今天的天气或者是一些交通状况,也是一个话题开局的常见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