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和担当的表现 教你一眼看穿他

2017/11/3 8:31: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实际是他的品格和为人的问题,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自古以来都是非常的受人们欢迎的,而人们一般会很嫌弃一个没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自古以来,有责任心有担当的男人都是十分受人们欢迎的,而一个男人如果没有责任和担当,那么他必将遭到人们的摒弃。

首先我们要知道的是,没有责任心和没有尽到责任并不是一回事,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很可能是一些外在因素的影响,是可以改变的。

而没有责任和担当则是这个男人的品格和为人的问题,那么没有责任和担当的男人都有什么表现呢?女孩们又应该怎样分辨出这类男人?下面小编就来列举一下这类男人都有什么表现吧。

来源:站酷

一、对家人视若陌生人,从来不会主动关心家人。对待父母不但不尊敬,反而对父母呼呼喝喝。对妻儿更是视若无睹,每天不仅不为妻子分担家庭劳作,还像个巨婴一般要人照顾,还不懂得照顾子女,如果一个男人连生他养他的父母都不能尽到孝道,对他自己的妻儿都做不到关心爱护,那么又怎么能奢望他会对其他人好呢?

二、没有独立的经济能力,又游手好闲,每天在家无所事事,不求上进。试想,一个男人,连自己都要父母养着,有如何有能力与撑起一个家庭,又该如何去做一个好丈夫和好父亲。就算还没有能力给家人更好的生活,也应该为了全家人的幸福而努力,而不是自怨自艾,懒散又消极的生活。

来源:站酷

女孩子们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千万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从男人对他家人的态度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有责任心,是否值得你托付终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