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 他仍对你念念不忘吗

2017/10/29 8:21:13 作者:M8-hu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是不是曾有过一段放不下的感情,是不是有一个还让你念念不忘的人。你无法开始新的恋情都是因为他的存在,但是你又不确定他是不是像你一样还放不下你们之间的感情。

你是不是也在渴望着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放下你呢,你们之间到底还有没有可能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入探讨一下关于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表现。第一种表现,分手后仍然时刻关注着你的动态,你发的朋友圈他都会看,但是不会点赞。你的朋友他都还会联系,他还会像她们询问你的近况,但是也不会让你知道。他只会选择默默的关注着你,你的一举一动他其实都知道。

第二种表现,故意找你茬。这种就针对于两人分手后还能经常见面的那种,或是一起工作的。他总能够通过一些小事来刻意刁难你,故意让你难堪,然后自己装作铁面无私的样子,看你在一旁因无助而伤心。这种表现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实际上是他想发泄他的一种情感,他还爱着你,但是又恨你跟他分手,只能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你。

第三种表现,喝醉酒时会跟你打电话。分手一直都不会联系你,就连平时碰到都不会打招呼的他,会在喝醉时跟你打电话。如果有这种举动,那就说明他还是那么的爱你,根本就没放下过你。一个人喝醉酒时所说的话做的事,都是他内心想表达出来的。

第四种表现,分手后还是留着你送他的东西,或是你们一起买的东西。他仍然把这些东西当成宝贝,不会扔掉,也不准别人触碰。有这些行为都说明他没有放下你,他把这些东西留在身边,就好像是把你留在他身边一样。所以,只要他还有这些表现,就说明你们还是有机会复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