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领证好吗  教你如何度过这一天

2017/10/29 8:25: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这一天只是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人们都是怎么过这一天的?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有情侣会选择在这一天领证结婚,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光棍节领证好不好吧!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每年的十一月十一日是属于单身人士的节日,简称双十一。这一天也即将到来,或许很多人已经在筹划这一天该怎么会比较好,因为这一天对每个人来说意义都是不同。有的人觉得这一天应该过得与众不同,才能突显出这一天的意义,但我有的人却觉得平平淡淡过就好,不需要有多轰轰烈烈,那么这一天该怎么过是因人而异的。

来源:站酷作者:Harbucks

有的单身人士觉得只不过是庆祝单身的日子而已,那么自己可以用自己的方式来庆祝一下。若双十一这一天是周末,那么有的人会在这一天在家里待一整天不出去,就这样度过了光棍节。相反有些人则选择和自己的单身朋友们一起吃饭唱歌,共同度过这一天,因为他们觉得既然是庆祝单身,那么就应该热热闹闹地一起庆祝更有意义。

而有一些人就选择了上网购物发泄心情或者庆祝,双十一一般都会有很多优惠,他们可以尽情地购买,只要自己开心就行。

来源:站酷作者:YuriyZhuravov

虽然光棍节是单身人士的节日,但是对于一些恋人来说,他们也要参与这一天特别的日子,有些情侣则选择在这一天去领证。有些人会非常好奇光棍节领证好吗?听上去就怪怪的,光棍节领证有点不搭,所以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天领证不好,还是挑选一个好的日子才是比较好的,以为这关系到自己的终身大事。

其实光棍节领证也没有什么不好,这主要看个人的意愿,如果两个人都觉得好,那么也无所谓了。不过也要看一下,那一天民政局是否上班才能去领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