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几月几日 你对它的认识到底有多少

2017/11/6 8:07: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提到光棍节,我们脑海马上浮现出的就是双十一,没错,光棍节的日期就是每年的11月10日。那你对光棍节的认识有多少?本文带你深入去了解光棍节的那些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今天已经是11月4日了,我们年轻人所期待的双十一就要来临了,你准备好了吗?你打算怎样度过这个节日呢?多数的学生族或上班族对光棍节并不陌生,一提到提到光棍节,我们想到的就是购物狂欢节。

由于许多商家在光棍节那天都会通过打折扣来销售商品,所以这就把光棍节与购物狂欢节相连接起来了。所以每当一提到光棍节,我们不能不提的就是购物狂欢节。由于光棍节快要来临,小编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开始物色各种商品,准备在光棍节那一天大买一场。相信你们或者你们身边的朋友都在期待光棍节的那一天的到来。

来源:站酷作者:Nick Starichenko

对于光棍节这个节日,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看法,有一部分人是保持中立的态度,认为光棍节这一天就跟平常的日子没有什么不一样,这类人不会去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也不会因为这一天的到来而感到悲伤难过。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其实,这种看法是比较正确的,因为光棍节本身那天本身就是很平常的一天,它并不像我们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必须放假,中国人民一起去纪念这一天。光棍节是其他国家的节日,并不属于我们中国的节日,所以光棍节那天只是一个平常的日子,我们没有必要去期待它的到来,有没有必要去因为它的到来而感到悲伤。

还有一种人会特别期待光棍节快点到,因为这是她摆脱单身狗的机会。在光棍节那天,她会把自己打扮地美美的,画个淡淡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还鞋子,然后去参加单身人士的聚餐晚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