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是几月几号 揭秘其诞生的原因

2017/11/8 8:31:12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近几年,我国开始流行过光棍节。光棍节的产生有一定的原因。男生要想尽快脱离光棍行列,就不能只想着大购物,而忘记给自己买点实用的东西。这两点东西,可助男生脱单。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利润,只要你愿意动动脑筋,那么钱就会源源不断流来。以前,有光棍节吗?做一个光棍,恐怕都丢人。但是现在,光棍出现了,光棍节也随之而来。有一些网络店铺为了搞促销,特意把十一月十一日称之为光棍节。在这一天,电商打着五折的旗号,吸引购物者光顾。光棍节的出现,也迎合了大众的口味。

首先,我国男女比例失衡。根据我国相关部门的调查,男女失衡已经成为了事实。许多男性到了未婚年龄,却找不到老婆,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光棍。在这一背景下,光棍节就此产生。

其次,激烈的商业竞争。实体店与网络店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为了进一步凸显自己优势,网络店可谓是绞尽脑汁。光棍节大促销,实际上就是网络商家大比拼的策略。正是有这种需要,才会有光棍节一说。

如果你是光棍,在光棍节这天,就得好好筹划,如何脱单。首先,人靠衣装。有些人傻傻认为,自己有真才实学,不需要包装,结果,打光棍十几年。陌生人之间的第一次接触,靠的是外在吸引力。如果外在都没有,你根本没办法接触别人。所以,光棍节买几套合身的衣服。

其次,买几本书。书读多了,人的气质自然而然就会外露。如果你不懂得怎么跟异x.j往,可以买几本相关的书。不怕你买,就怕你懒得买。有些事做了,就会吸取到足够的经验。恋爱,要勇敢踏出第一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