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心情说说 看完觉得手脚冰凉

2017/11/8 7:51: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可能是因为感情上的事情,也有可能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也可能是因为个人原因。总是人都会有伤心绝望的时候,因为人是一种有感情的动物。

每当不开心的时候,大家心里面都充满了许多的抱怨和愤怒。他们想过放弃,也有想过一走了之,但是他们还是没有放弃,没有一走了之。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身上的重任,他们不愿意就这样逃避下去,所以他们敢于面对挑战。所以他们用文字记录了他们的悲伤心情,这些话语震撼人心。

第一个说说:每当不开心时,总是想着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重复地告诉自己其实一些都没有那么糟糕。因为只有积极地去面对,才会带来更好的效果,才能让大家都开心起来。所以,不要做一个悲伤的人,要将一切不开心转化为开心。

第二个说说:风带走了思念,剩下我一个人肚子等待。没有未来,没有希望,我不知道为什么还要等下去,风告诉我说:因为你的不甘心。是的,七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说忘记就忘记,一个人怎么能忍受得了。

第三个说说:你在的时候,眼睛里都是你的影子。你离开之后,我的眼睛里变得混浊,再也看不见世界上的美好。不是我变了,是我们已经回不到以前了。

第四个说说:没有能力就不要总是自以为是,请收起你所谓的偏执,不要让更多的人因为你而受伤害。你没有资格取得别人的原谅,因为别人没有理由去原谅你。

第五个说说:风里没有告别,可是雨里已经听不见告别的声音,我笑着说再见,内心早已血流成河。一切都是因果,所以随着自己的心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