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句子有哪些   这些话语直击你的心灵

2017/10/12 8:21:15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活在这个世界,其实有很多无奈和无助,因为我们没有办法,改变自己的出生,甚至在命运面前,都是束手无措的,只能被动的接受生活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因此很多人会得抑郁症。

来源:站酷

我曾经以为梦想离我如此之遥远,可是当我真正的想要去实现梦想,想要去为他奋斗的时候,却发现原来我离他是如此的遥远,甚至是天和地之间的距离。我的心都已经绝望了,但是我一样不会放弃,我也要追随着他。

爱情是甜蜜的也是痛苦的,在亲密的时候你要忍受着往日要失恋的痛苦。当全心全意的去爱一个人,可是你却发现这个人却不能够一直陪你走下去,这个时候你就会对自己很绝望,对别人绝望,对生活很绝望。

来源:站酷

很多人的童年都是幸福的,他们长大以后总是在怀念童年的欢乐,但是却不知道有些人童年就承受着痛苦了。这些人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做欢乐,什么叫做放松,他们做的只是在命运的压迫下不断的向前前行。

我的童年很不快乐,所以我要逃离这样的原生家庭,我要逃离那个给予我不快乐的环境。而我没有任何人的帮助,现在连亲人人也不能帮助我。只能在人生的道路上踉踉跄跄地前行。

来源:站酷

那个天真的我以为我总不会孤独,我总会有人陪,我有自己的父母,有自己的朋友,有自己的老师。总不会沦落到只有一个人的悲惨境界,但是现实却给我一个狠狠的耳光,现在的我却真的只是一个人。

绝望还不是非常痛苦的。因为至少你还有感觉,你还能够感觉到你的情绪,真正的绝望是已经不在乎身边的任何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