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伤心绝望的话 能轻易戳中心底痛处

2017/11/7 10:41:12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是什么?我们一直在找寻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我们追逐的梦想,到底有没有尽头?我们这么努力的真谛在哪里?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些伤心绝望的话。

1、做每一个决定,我们都会经历很多的心理斗争。但是决定去完成那件事之后,才发现自己错了。我不该选择放开你的手。

2、有人说,和水瓶座的恋爱其实就是一个人的恋爱你永远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对方也不会告诉你,他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我以为这只是一个玩笑,直到我遇上了一个水瓶座的人,才发现这些话都是真的。

3、有人说,爱情就像风筝一样。拽得太紧。风筝飞不起来,就如同两人僵持的状态。如果不拽紧,它就随风飞走了,就像我们逝去的爱情那样。断了线的风筝,是拽不回来的,所以分手之后就不要再联系了。

4、爱情是不容许第三者插足的,一旦有第三者插入,无论是什么样的结果,都对三个人造成了不可磨灭的伤害。

5、有很多事情,我以为你会懂。因为我们在一起生活了那么久。到后来才发现原来我不说,你真的不知道。但当我懂得这个道理的时候,我却站在你的婚礼现场,这是有多讽刺?

6、喜欢你,但是害怕你知道自己的心意之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但是看到你身边出现随你嘘寒问暖的人,心里会冒酸气。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7、他不珍惜你,不代表你不够好。只是代表珍惜你的人还没有出现,每一个女孩都会找到想要细心呵护你的那个人。所以不要否定自己,不是你不够好,只是你还没遇到对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