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 宠你爆棚爱情满分

2017/11/7 8:3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和女生在日常交往和交流中,会有很多肢体动作,这些都属于肢体语言,你能读懂肢体语言吗?男生抚摸女生的头发就是很常见的一种肢体动作,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在学生时代,你是否有这样的经历,或看到过这样的现象。一位男同学跑过来摸一下某位女同学的头发,或从后面拉一下女生的辫子。恋人之间,在走路的时候,一起吃饭看电影的时候,男生都会有摸女生头发的动作,有时甚至会让女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反复抚摸女友的头发。男生为什么喜欢摸女生头发,这意味着什么呢?

男生喜欢摸女生头发的原因概括起来有这么几点:感觉这个女生可爱:如果一个女生看上去娇小可爱,很容易令男生做出这样的动作,以表示出自己觉得这个女生很可爱。暗恋这个女生:如果一个男生暗恋某女生,就会想办法接近她,摸摸女生的头发是接近女生很好的方式。

宠爱这个女生:这种情况多发生在恋人之间,男生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情况下抚摸女生的头发,这表示男生对女生很宠爱,想保护她,也表示出这个女生在男生的心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稳定情绪:一位男生在她喜欢或者觉得很重要的女生面前,有时会感到紧张拘束,局促不安,为了平复内心的紧张情绪,男生往往做出抚摸女生头发的动作,以稳定情绪。

不论出于什么样的原因,男生友好地抚摸女生的头发,都是出于积极的情感,女生应该感到开心和荣幸。如果女生对男生同样有好感,就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男生会喜欢的方式予以回应,也表达出对男生的情感。反之,可以用委婉的方式予以拒绝,同样让男生明白自己的意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