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她看重人品不是长相

2017/10/31 7:39:12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知道女人一般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吗?是不是认为女生都喜欢耍酷,会说甜蜜语言的男生?其实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女生往往会喜欢本文的这两种男生,一起来了解。

来源:站酷

一般来说,女生都是喜欢安全感而且积极向上的男生。女生一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对一些事情很敏感,于是她就往往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够给自己安全感。还有一点就是,女生特别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积极向上。

在她认识你之前,你可以再平凡,过三点一些的生活,但在认识她之后,你就必须要有上进心。女生认为男生要是没有上进心,那他就不会对自己负责,特别是对以后的家庭生活没有一点担当。

来源:站酷

一个男生,他可以长的平凡或者是长得丑一点都没有关系,女生往往看重的不是他的外表,而是他在日常生活中是一个怎样的人。相比那些长得帅又会耍酷,还会说甜言蜜语的男生,女生都会比较敏感,她们认为这样的男生容易找外遇,不能够对自己一心一意。

来源:站酷作者:Ema Woo

还有一种就是,女生会比较喜欢那种用实际行动说话的男生。很多人都只会说要干什么大事,但他往往只是说却没有行动起来。

当你喜欢一个女生,你可以在她面前说你自己有多厉害,经过努力也可以做到多高的位置,但如果你只是为了耍酷而这样说,却没有去用自的努力去做好业绩,那你怎样可以说自己有多厉害?

相反,如果你是一个不会说什么大话,但却用行动去证明自己的男生,那你往往会受到多数女生的喜欢。如果你的长相很平凡,那你想要追到比较好看的女生,那你就要用行动去证明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