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并非花瓶就可以

2017/11/3 7: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人常说男人是视觉动物,无论到了什么年纪,他们喜欢的永远是年轻漂亮的女人。可喜欢看,不代表愿意其相伴左右。60岁的男人历经沧桑,除了漂亮,他们更希望女人有内涵。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这年头,相差十余岁的兄妹恋,早已不是新闻,更有父女恋、爷孙恋,充斥着人们的眼球,将人们的三观反复刷新。

杨振宁和翁帆估计是典型的父女恋的代表。原本是师生关系,慢慢地恋爱、结婚,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有人说翁帆贪图杨振宁的钱财,有人说杨振宁因为翁帆年轻漂亮,可无论哪种言论,都少不了酸酸的味道。

翁帆当时就表过态,他们年龄差距是很大,可是外人不是当事人,凭什么认为他们不是因爱结合呢。这话说的硬气,都是成年人,的确享有恋爱的自由。

来源:站酷

能被拿来讨论的忘年恋,男方通常是成功人士。很多人虽然说话酸,说什么60岁的老男人,除了钱什么都没有。可那般不菲的身家压下来,估计会有不少小姑娘前仆后继。可是除了年轻漂亮之外,他们实在想不出,60岁的成功人士,他们到底会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有条件,谁不喜欢另一半年轻貌美。可除了外表,难道就真的没有别的要求吗?

来源:站酷

当然有。漂亮小姑娘到处都是,杨振宁为什么会选择翁帆呢?论外貌,翁帆可算不得太出众。除了年轻,她还有其他漂亮女人没有的内涵。大家也不想想,杨振宁是何许人,能做他的学生,岂会是泛泛之辈。

60岁的男人,阅历越深,越注重精神追求。要找聊天有话题的,要找生活方面能独当一面的,还要找遇事沉着,能共同进退的。这些素质,可不是区区花瓶可以达到的。所以说,男人很聪明,到什么阶段,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