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看你是否符合标准

2017/11/9 7:11: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要问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一般女人都会说,一漂亮,二年轻,似乎男人跟好色脱不了关系。可若问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女人们怕是要集体沉默了。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com

男人,是闺蜜们小聚时,永远都会提起的话题。年轻时,比较谁家的男友体贴。结婚后,比较谁家的男人会参与家务。到了中年,都开始絮叨自家老公那点破事。没辙呀,经济条件好了,男人就不老实了。不但不老实,吃了野食还没擦干净嘴,于是将那小妖精骂得狗血喷头,又恨不得自己男人立刻就60岁,老了,也就踏实了。

可近来忽然冒出来一个话题,问60岁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这可有点儿犯难,60岁的男人了,难道眼光一直没长进,看见美女就走不动路了吗?

来源:站酷

60岁的男人,阅历有了,金钱有了,不说大起大落,但小灾小难,肯定没少经历,如果让他们重新选择女人,他们会如何选择呢?

事实上,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要的无非就是匹配度。如果只是看着好看的花瓶,看一看就好了,只怕还谈不上喜欢。所以,这个年龄段的男人喜欢的女人,必定是涵养极深,却又精明干练,对内和睦家庭,对外沟通一切,简直是男人必备良品。

来源:站酷

小男生喜欢娃娃脸,青少年喜欢大眼睛,60岁的男人于这些东西,只怕早已失了标准。因为这些外在的东西,他们见的多,自然知道各花入个眼,各有千秋。他们要的是容貌之下的内涵部分。

杨振宁在60多岁高龄的时候选择了翁帆,应该不是看中她的小家碧玉,而是看中了她的内涵,她不同于其他女人的才华。所以,如果你是剩女,如果你仍在寻觅另一半,除了捯饬容貌以外,内涵才是不可缺少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