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摸你头发   他们为什么会这样

2017/11/1 7:3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或许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从别人口中,他们知道喜欢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男生喜欢摸你头发是什么意思吧。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当一个男生总是爱摸女生头发的时候,有些女生会觉得很烦,直接甩开对方分手,因为有些女生是很讨厌有人碰她们的头发的,如果我遇到脾气不好的女生,可能会遭到她们一巴掌。

但相反的是对于某些女生来说,她们则会很享受男生这样摸她们的头发。因为男生的这种行为会让她们以为他爱上了自己,所以才会喜欢摸自己的头发。但相信很多人都会有疑问,男生到底因为什么才喜欢摸女生头发?

其实是有这样的可能的,因为有些男生会觉得摸你的头发是一种爱的表现,因此他会用这种方式来变达他的爱意。

与此同时,他也在试探你,他想知道你对他是否也有感觉。如果你对他有感觉的话,一般不会抵触他的这种行为,反而你可能会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他就知道你也是喜欢他的,否则你就不会害羞。所以当一个男生爱摸你的头发的时候可能就是在向你示意他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他就不要错过了,勇敢地回应对方,否则后悔莫及。

当然还有一种比较特殊的情况,就是有些男生之所以会喜欢摸你的头发,有可能是因为他有恋发癖,就是看到女生漂亮的头发都喜欢摸。如果你很反感他的这种行为,可以跟他清楚,让他以后不要再摸你的头发。当然,如果他是你的好朋友或者是男闺蜜的话,而你对比不在意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这样可能会让很多人误会他们是男女朋友的关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