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喜欢和爱的区别   你了解自己内心感情了吗

2017/11/6 8:1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从别人口中,他们知道喜欢一个人是非常幸福的。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的区别。

喜欢和爱很多人都会无法分辨,但是很多时候无论是对别人还是对自己都会有一定的影响。那么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们会有什么不一样吧!

1.当你只是喜欢一个人而不是爱上一个人时,你会发现你是不会去想自己和对方的将来。因为这是很平常的喜欢一个人而已,并非是爱。两个人的感情很难进一步发展,或许只介于朋友之间的喜欢,所以根本就不可能会或者不敢想像两个人的将来会是什么样子。

但当你遇到可以让你付出真爱的人时,你会情不自禁想到两个的将来,会想到与彼此一起生活的样子,甚至会想到你们有孩子之后的幸福的日子。或许这时候你情不自禁地笑了出来,在很多人的眼里你的样子会很傻,但这种幸福只有你自己知道,别人是无法感受得到的。

2.若你对一个人只是喜欢,那么你的世界不会有任何的伤悲的事情,只有快乐。这是因为你们的感情只是限于喜欢,想的都是开心的事,并不会想到其他让人难过的事情。而现实生活中,了解对方都是比较浅显的,并不太可能会遇到一些比较难过的事情。

但是当你对一个人是爱的时候,哭就成为了你生活的一种常态。或许有时候是因为一些伤心的事情,比如只要对方稍微有一点点的对自己不好,你就会很伤心难过。 但是有时候却以为对方为自己做的事情而感动哭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