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光棍节脱单秘籍之 如何提高表白成功率

2017/10/31 8:51: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单身的小伙伴们又要开始焦虑了。为避免狗粮吃到饱,小伙伴们都希望成功脱单。而想要脱单,必须先学会表白,只要表白得当,摆脱单身,手到擒来。

来源:站酷

2017年的光棍节,只有十几天就要到了。很多单身的小伙伴都希望在节前脱单,这样就可以在光棍节当天,带着女朋友耍威风、撒狗粮了。可二三十年都单着,想要一下子脱离单身,恐怕不是易事;首先要过的坎,就是表白。

表白,是指男女之间互诉衷肠、表达爱慕的行动;若表白得当,说不定还有希望,否则,只怕又要羞于见人,靠着疯狂购物发泄不满了。

来源:站酷

那么,如何表白才更容易成功?表白有哪些小诀窍?

除却表白者本身的魅力之外,周围的环境也会影响被表白者的心境;所以,选择一个灯光柔和、氛围浪漫的地点进行表白,对方会不知不觉地融入情境,会更有利于表白成功。

然后便是投其多好。选一份女孩喜欢的小礼物,一来使对方心情愉悦,对你的好感提升几分;二来,也让对方知道你一直在关注她、喜欢她、向她表白是很认真的,不是单纯为了脱单才表白的。

来源:站酷

表白要真挚感人。你不是诗人,不用引用华而不实的诗句;诗句虽美,可总觉得不真实;所以,表白的话,要事先准备好,既要表达出你对她的在乎,又不能显得太刻意,自然放松的表达方式,才更容易获得对方的认可。

当然,放一些舒缓的音乐,在桌角摆一只颜色艳丽的鲜花,都能使对方心情愉悦,促使目的达成。可根本之处还在于,对方本就对你有意。

那么,找个机会试探一下,如果对方对你有好感,不妨策划一场浪漫唯美的表白,光棍节脱单的愿望自然就达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