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光棍节和情人节  教你如何摆脱单身

2017/11/7 7:2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下面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和情人节吧!

来源:站酷作者:Valua Vitaly

如果从光棍节和情人节这两个节日选一个你喜欢的节日,你会选哪一个?有人觉得会选光棍节的人可能是单身的人,而选情人节的会是有伴侣的人,这是很正常的想法,但是有些人的想法却和大众想法很不一样。因为会有一些已经有另一半的人,突然想一个人过光棍节,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他们与自己的另一半的感情不是很好。

而有些单身的人并不喜欢光棍节,他们会希望自己可以和自己的另一半过情人节而不是独自一人过光棍节。其实有些人想过情人节而不想过光棍节,只要努力一下,这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1.如果现在有一个异性能让你心动,而你总是会时不时地想起这个人,那么就说明你现在在暗恋着她。那么这时候你就想一想,自己该怎么向对方表白,让她接受你对她的这份感情。当然,你可以选择在光棍节这一天向她表白,因为相对来说这一天的意义会比较特别一点。

来源:站酷

2.若你没有喜欢的人,那么就需要该怎么去解决自己单身的问题了。或许很多人都会有点排斥去相亲,但其实相亲是寻找另一半的有效方法,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不妨尝试一下去相亲,或许在相亲中你可以找到与你有缘的那个人。不过,在相亲的时候需要慎重一点,不能为了摆脱单身而随便找一个人。

如果这样做寻找到了另一半,那么你就可以把光棍节变成属于你们的情人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