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光棍节相亲   你会选择在这一天做这件事情吗

2017/11/2 8:33: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光棍节的这一天只是单身的一个人过的节日吗?一般光棍节是怎么过的呢?或许有很多人不知道光棍节是怎么来的,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光棍节相亲吧!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1月11日这一天,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可以快乐购物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网上的东西会比较便宜,所以可以尽情地上网买东西。但是这一天也是光棍节,有很多的单身人士为了麻痹自己,也会参与其中,疯狂购物,这样可以让他们暂时忘记自己还是单身的事实。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单身人士会这样,因为他们其中的一些人会选择在这一天相亲,这样可以帮助他们尽早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那么很多人都会疑问,为什么他们会在这一天相亲呢?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1.在光棍节相亲的人,一般都是奔着结婚去的,这样的状态下相亲成功的几率会比较大。或许平时很多人相亲都是因为家人的安排下去的,大多数都属于不是自愿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亲成功几率相对来说会比较低。但光棍节相亲基本都是自愿的,因为老一辈会觉得光棍节相亲不太适合。

但自愿去相亲的人会努力在自己心仪的对象面前表现,这就提高了相亲成功率。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2.在光棍节相亲,他们的心态相对来说会比较成熟。一般的单身人士在光棍节这一天或许都是在和朋友一起庆祝单身,或者自己沉浸于单身的悲痛当中。有这样表现的单身的人,一般会让别人觉得还是太年轻了。

而光棍节相亲的人与他们的做法相反,放弃庆祝单身的狂欢,去选择了相亲,这样的人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成熟稳重。很多人都会喜欢和这样的人相处,所以有人选择在光棍节这一天相亲是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另一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