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表白的歌 成功捕获属于自己的他

2017/11/2 8:53:13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单身的你心里有没有喜欢的那个她呢?趁着节日的气氛和欢乐的氛围,赶紧向她表白吧。音乐是人们表达自己感情的一种方法之一,而哪些歌曲适合表白呢?

表白,既是向他人表达自己的想法,还有心中浓浓的爱意。通常这是为了建立恋爱的关系为目的的一种表达方式。所以表白歌曲重要的当然是深情了。

第一首推荐的就是周董的《告白气球》。周董,简直是80后90后青春的代言词,他写出的非常多的经典歌曲都比较适合向心爱的人告白。当然,这首歌更适合男孩子和女孩子告白。在歌中周杰伦描述了在塞纳河边巴黎铁塔下非常浪漫的情境,也非常符合西方圣诞节的气氛。歌词中“礼物不需挑贵,只要香榭的落叶。”

充分的表达出女孩,简简单单非常单纯的天性。而营造一场非常浪漫的约会,也流露出了男士浓浓的爱意。可以说这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歌曲。

第二首推荐的《爱的就是你》,王力宏,一直以他帅气阳光的形象展现在人们的面前,他富有真挚的爱情和才华在他的音乐世界里面有很高的造诣,用音乐表达感情,把内心世界和心中浓烈的爱意表达给对方。这首歌曲,简直就是表白界的神曲,一定为你的表白加分如果有吉他的男孩,配上吉他边唱边弹一定会复和亲爱的人芳心的。

前几首都是男孩子向女孩子表白的歌曲?下面我要推荐一首女孩子向男孩子表白的歌曲。社会已经逐渐的开放,女追男也变得非常的普遍。

而比较适合女孩子告白的歌曲就是莫文蔚的《爱情》这首歌里唱出了女孩子对男孩儿思念,心中满满爱意的情绪以及在很多日子里不安的对爱人的想念,娓娓道来,像男孩吐露自己的心声,爱是折磨,爱是思念。也经过了这样的折磨和纠结以后才。鼓起了足够的勇气,向心爱的男孩告白,诚意满满。

告白重要的还是真心,歌曲只是锦上添花的工具,重要的还是真诚的付出,收获纯真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