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数字暗语表白  助你轻松俘获爱情

2017/10/27 12:4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表白又羞于启齿?表白方式遭女生嫌弃?不要紧,数字暗语表白可以帮助你,既化解尴尬,又使对方快速接收你的爱意。无论是求爱求婚还是撒娇,小小数字帮你转达心意。

来源:站酷

在偶像剧充斥荧屏的今天,唯美浪漫的花式表白,感动了女人,虐哭了男人。女人向往那些情深意切的场景。男人嘛,则恨不得咬牙切齿,得,这调调儿不赖,可惜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不能用了。

男女表白之事,古来有之。古人用写诗、画画、赠绢花的方式表白,到了现代,这些东西都不管用,因为在他们眼里,女人不但爱虚荣,也爱新鲜。顿时觉得生无可恋,狗粮吃得饱饱的,脑细胞死得透透的,可是明天的表白还是没有奇招。

来源:站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网络上兴起一种以数字为暗语的表白方式。还记得范晓萱有首歌曲叫《数字恋爱》,唱的就是这些表白的暗语。起初觉得很怪异,慢慢便流行起来。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学一学,用来表白的那些暗语。

第一类,求爱暗语。5201314,这个不需多说,怕是小朋友都知道,意思就是我爱你一生一世。因为这个暗语,13和14这两个数字,在爱人之间成了吉利数字。1392010,按谐音分析,应该是一生就爱你一个。类似的数字还有19201314、207374,大抵都是类似的意思。

来源:站酷

第二类,求婚暗语。 259758, 51095,510170,这些都表示求婚,分别是爱我就娶我吧,我要你嫁我,我一定要娶你。如果想求婚,又害羞到说不出口,不妨试一试。

此外,还有带点撒娇口吻的暗语,亲亲抱抱之类,比如775885,53770,53406等等。

数字暗语表白固然好玩,似乎在少男少女之间更为实用。对于成熟男女,只要情之所至,一个眼神就足以融化对方,倒不必费心费力讨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