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数字暗语表白   教你如何虏获心仪对象的心

2017/11/1 9:39: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人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数字暗语怎么表白吧!

来源:站酷作者:AnnaGorbenko

有时候当你爱上了一个人的时候,或许你不会选择表白,会在对方的背后默默地守候着对方。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样的你是胆小,连向心仪的对象表白都不敢。或许你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才不敢去表达自己的心意,因为你害怕对方不喜欢自己,会很尴尬,更让你感到害怕的是两个人到时候连朋友都做不了,那不是你希望发生的事情。

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你可以用数字暗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意,这样就不会错过了彼此了。

来源:站酷

当你发现了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对方的时候,可以用微信或者是短信编辑一条信息给对方,内容是“53517230”。这这数字的意思是我想我已经爱上你。这用于爱上了自己的朋友的你会比较好。因为与朋友的相处,让你对对方有了爱情,或许你对这段友谊又很珍惜。

你用这数字暗语的时候,当对方知道你的心意之后一般都会做出回复,这样既能含蓄地表达自己的爱意,又避免了不必要的尴尬。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如果对方感受到了你的爱意之后,或许还在考虑当中,这时候的你再用“554528096”进一步向对方表白,告诉对方“我无时无刻伴你左右”,这会让对方知道你是真心实意的,或许本来还在考虑,但因为你再一次的暗语表白,就让对方做出接受你的决定。所以有时候表白一次,对方没有做出回应,你的再次表白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